【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分析原理让你茅塞顿开

2018/1/11 11:1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怎么敷面膜的?你是如何取面膜的?如何取面膜能够影响面膜的功效你知道是为什么吗?我们今天就来纠正大家在敷面膜时的一些错误手法,让你的面膜发挥功效。

来源:图虫作者:99552729143355234

一、为什么

为什么一定要顺着这个方向取面膜?这其中也是包含着学问的。因为我们的毛孔是顺向生长,从下向上撕下面膜能够让你的毛孔水分保持在脸部,而不是被面膜带走。另外,这样取面膜还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胡乱的撕下面膜不仅不能让你的护肤效果得到巩固,可能还会损伤你的毛孔,让你的毛孔越来越大。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在敷完面膜以后发现自己的皮肤反而变差的原因。只要你遵循这样的原则,就能避免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二、时长

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聊一聊怎么才能让面膜发挥其功效,时长也是必须要提到的问题。一般来说,20分钟就已经足够了。如果你开始感觉脸上有紧绷感,但是时间还没有到20分钟,直接撕下扔掉是比较好的选择。一切都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来定。

来源:图虫作者:55305065518468898

三、后续

很多人敷完面膜以后就直接睡觉了,比较好的处理手法是将面膜液洗掉然后涂抹一层面霜。这样做能够让你的皮肤更加通透,而且不会因为堵塞毛孔而变得暗黄。涂抹面霜可以让所有的水分都被锁在皮肤里。

四、注意

敷面膜有很多讲究,大家不要以为只是简单的一个步骤。但是,只要你注意我们上面说到的这几点,就能够慢慢的改善你的皮肤,让你的皮肤变得水嫩。特别是对于毛孔大的女生,一定要注意取面膜的顺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