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自己怎么弄卷发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2018/1/11 13:21: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一段时间换一个发型,既可以让自己的心情变好一点,也可以让自己的形象不局限在一个造型上面,因此,学会如何DIY自己的发型,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对于女孩子来说,直发可以让人看起来更恬静优雅,但是卷发则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慵懒迷人。因此,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将自己的头发弄成卷发,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成熟一点。但是,经常去做造型的话难免会对自己的头发造成伤害,因此,而且很多的女孩子都喜欢自己的发型更加多变一点。因此,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学习一下如何在家自己做卷发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一般来说,在家自己弄卷发的话,只需要卷发棒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的头发不是很容易固定住的话,那么可能需要一些像:定型液、蓬松粉之类的东西,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一下如何做卷发吧。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卷发就是蛋卷发。这种卷发的特点就是比较蓬松,可以将人显得可爱又慵懒。首先我们需要将头发吹得比较的蓬松,特别头顶部分。

来源:站酷

接下来,需要将头发分成为几层,先从下面的一层开始烫起。这时候,建议大家专门买一些适合烫蛋卷头的卷发棒,这样烫起来比较快捷。烫好之后,需要再喷上定型喷雾,如果你的头发塑型的能力比较强的话,可以不用。

当然啦,除了这款发型外,还有类似于梨花头之类的卷发也很适合在家里自己动手。如果你不想整个头都弄卷的话,还可以只烫刘海部分,用卷发棒将刘海部分用外卷的方法烫起来即可。另外,晚上刚洗过头后,将头发编成辫子,第二天头发就是自然的波浪卷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