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板怎么弄卷发更好看 告诉你常用的技巧

2017/12/28 13:27:15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频繁的去美发场所弄卷发太麻烦了,价格又很贵。如果你学会用直发板做卷发,那就方便了很多。下面就教给朋友们用直发板做卷发的方法和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首先朋友们需要准备一个大小适宜的直发板,这是因为直发板的型号有大有小。如果你的头发很短的话,还是用信号比较大的直发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还容易烫到自己。同样的道理,如果你是长发的话还用型号较小的直发板那么卷出来的弧度也不会很好看。同时,很多人都存在这样的一个误解,那就是喜欢在头发湿的时候用直发板做卷发。

来源:站酷

不过,如果头发还没有干透,这个时候用直发板做卷发达不到想要的效果,反而会浪费很多时间。当然也不用将头发弄得十分干燥,稍微有一些潮湿也是允许的。由于直发板是通电加热之后温度才会逐渐升高,所以刚打开开关的时候温度并不是很高,可以留出一分钟的时间让它加热,等温度合适之后在做卷发。在做卷发的时候可以先将头发分层,再对头发加热。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很多人抱怨自己用直发板做卷发的效果很难看,卷出来的头发弧度不一致。这可能是你在做卷发的时候卷的方向不一样,如果是向内那么所有的头发都要向内,不要一边向内一边向外,这样就会看起来很矛盾。还有,尽量让头发将直发板缠绕三圈,这样便会形成好看的波浪卷发。

还有一件事情非常的重要,由于给头发做卷发直发板的温度会很高,有一些粗心的朋友在做完卷发之后忘记关掉直发板的开关。因此直发板持续加热,这样很容易引发火灾。所以朋友们再给让自己变美的时候也要注意人身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