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么弄卷发 先把这些工具准备好

2017/12/24 14:51:13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总是一款单一的发型,难免会觉得单调乏味,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自己在家做一些日常的发型,比如鸡蛋卷发、大波浪、内扣等等,那么这些卷发都是怎么做的呢?

其实只要有了卷发棒自己在家做卷发其实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想要做卷发首先准备好卷发棒、卷发梳、定型水、吹风机就可以了。首先我们说一说卷发棒怎么做卷发。

卷发棒能够直接插电加热,所以它做出来的头发持久性会比较好,操作起来也很方便,只需要将头发围绕着加热棒固定住,等待加热好了之后,卷发造型就固定住了。卷发梳做卷发需要借助吹风机的热量,操作方法跟卷发棒类似,将头发缠绕在卷发梳上,然后用吹风机从一旁加热。

定型水的作用是为了能让造型更加持久,因为很多女生的头发发丝比较软,经常一卷完头发,没过多久就恢复原样了,有了定型水,发型就会比较容易固定和定型。自己在家可以尝试做一些简单的卷发,比如内扣发,用卷发棒将发尾的头发朝内侧带弯,固定加热20秒左右就可以了。

大波浪卷发用卷发棒也可以实现。先加热卷发棒,然后从发根以下4厘米的地方开始,将头发缠绕着卷发棒做螺旋卷,然后固定大概30秒左右,等待头发的形状被改变。然后按照这个方法将剩余的头发全部都卷好即可。

卷发梳也可以在家自己卷大波浪,也是将头发绕着卷发梳转圈,之后用吹风机对着头发进行加热,加热的时间可能会久一点,加热好以后用定型水对头发做一个加热定型,然后把头发披散下来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比较容易做出来的卷发造型,大家可以在家自己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