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怎么弄卷发 百变造型动手做

2017/12/22 13:3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比起直发,现在是不是觉得卷发更加百变有型呢,那么除了去理发店做卷发,我们是不是还可以在家中做卷发呢?其实家中做卷发并不难,一起来动手学一学吧!

比起直发,现在是不是觉得卷发更加百变有型呢,那么除了去理发店做卷发,我们是不是还可以在家中做卷发呢?一起来动手学一学吧!

理发店做出来的卷发虽然能维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但是听过烫发做出来的卷发这个卷度还是有点生硬,不够自然,然而理发店的药水对头发的伤害也比较大,长期做下来对头发的损伤肯定是比较大的,那么怎么自己在家轻松做出一头卷发呢?

卷发棒就是一个不错的快速弄出卷发的工具,现在市面上的卷发棒非常多,选择的种类也十分广泛,有一种全自动卷发棒更是专门为新手和懒人准备的,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不妨去了解一下,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卷发棒。

除了卷发棒之外,卷发梳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工具,卷发梳可以在头发半湿的时候进行梳理头发,不过卷发梳对于操作者的要求比价高,而且卷出来的卷度以微卷为宜。

不过现在还有不少妹子发明了完全不需要借助卷发棒和吹风机就可以做出来的卷发,听着是不是很神奇呢?其实操作起来也是十分简单,就是在头发半干的时候或者是在睡觉之前将头发扎成麻花辫的形状,这样等到过了几个小时拆开就是非常自然的卷发了,这个头发不需要借助任何工具,操作简单,完全不伤头发。

这几种在家做卷发的方法是不是都很简单易学呢,其实最后一种方法是十分值得推荐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