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夹板怎么弄卷发 简单方法教给你

2018/1/1 14: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原本不是卷发的美眉如果想要换成卷发的话,不一定要到发廊去的,只要你有工具,例如电夹板,即可轻松完成,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讲讲怎么用电夹板弄卷发,快来学习吧。

电夹板是女生弄头发的必备工具,电夹板分为两类,包括普通型和干湿两用型,普通的型号是需要吹干头发才可以使用的,干湿型干发、湿发都可以使用,有双重用途,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干湿型,这样可以在湿发也可以使用。下面小编教你怎样用电夹板弄卷发。

插上插头加热五分钟之后,电夹板就可以使用了,把头发分成左右两个部分,先把左边上半部分的头发夹起来,从下半部分开始开始烫,把一缕头发绕在电夹板上,如果只是想烫微卷,卷完就可以立刻放开了,如果要烫大卷发,要让头发在电夹板上停留5秒,这样效果会更好。

一缕头发完成后轻轻地把它放下,注意不要烫伤手指,然后开始烫下一缕头发,这样不断重复动作,直到所有的头发都完全烫卷。然后用手轻轻抖开头发,就变成了迷人的波浪卷发,卷发的弧度到耳边就很好看了,小卷可以再高一些。

用电夹板做的卷发只可以持续两天,洗头之后就会恢复原样,只要想烫卷发就可以自己用电夹板做。电夹板也可以做直发,用它夹住头发像梳子一样梳下来就可以了,所以弄直发也可以用电夹板。

如果你想拥有千变万化的发型,电夹板是不能少的,这样做出来的发型可以保持的时间很短,只要你洗发就会回到原来的发型,很方便,至少不用花几小时到发型屋做头发。你也快来学习怎么自己弄卷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