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可以捏出来吗 美人朱唇如何塑造

2018/1/11 14:0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人都想拥有性感丰满的双唇,它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迷人。有唇珠的人比没有唇珠的人更有魅力,令人心动,唇部更加生动立体。那么如何才能拥有唇珠呢?来看看这篇文章。

朱唇轻启,是形容女性性感丰满双唇的一个词汇。那么真正漂亮的双唇有着哪些特点呢?除了水润光亮,粉嘟嘟的唇,什么样的嘴唇才是大多数女性追求的目标呢?

漂亮的唇部,应该是上唇比下唇薄,上唇的线条比下唇的线条平缓,唇峰高度合适,唇部线条呈现微笑时的状态,给人第一印象也很好。上唇部呈现一定弧度,类似弓形,在唇部中央,呈水珠态,这个部位叫做唇珠,是大多数人判断唇部是否漂亮的标志。

不用说,这样的唇部形状只能是天生才会有的,那么一般没有唇珠的人,如何才能拥有唇珠呢?网上流传着一种方法,就是用手多捏嘴巴,时间长了就会形成唇珠。这种方法完全不可取。首先,手上经常会附着许多细菌,总是用手去捏敏感脆弱的嘴巴,肯定是不对的。

其次,唇珠本来就是天生的,可谓是可遇而不可求,想靠短时间的用手去捏去塑形,来改变天生的唇部形状,几乎不可能。即便捏出了唇珠,它也不可能维持很长时间,只是一瞬间看起来好像出现了唇珠。

每个人审美的标准原本就不一样,所以单靠捏出一个唇珠,也并不能改变什么。与其花时间去做无用功,不如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比如去上形体课,改变个人气质。哪怕改掉自己身上一个小小的坏习惯,相信你也能蜕变成不一样的自己,有更多的人生收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