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齐肩才时髦 冬日时尚女孩发型

2017/12/28 13:03: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长直的时代已经过去,看看韩剧里的女主角都是齐肩短发,怎么看怎么美,快向女主角靠拢吧,跟着小编来看看时髦的齐肩短发,春节让亲朋好友刮目相看吧。

别再舍不得剪掉你的黑长直,看看韩剧里的女主角都是齐肩短发,不改变一下你都不知道你有多美。今天小编给你推荐几款当下流行的时髦齐肩短发,选一款理发厅走起吧,春节回家让七大姑八大姨刮目相看哦。

中分齐肩短发

中分加上齐肩的短发,发尾剪出层次,保持头发原来的发色,真的是随性又自然,许多气质女星都喜欢这款发型,最有代表性的为刘诗诗,这款发型很适合刘诗诗的恬静干净的气质,想要做气质小姐姐可以尝试这款发型哦。

空气刘海齐肩短发

空气刘海配上齐肩短发特别适合可爱,有活力的女生,空气刘海几乎成了韩剧女主角的标配,自然又可爱的气质让男主角不得不爱,这款发型可以搭配染发,让软妹子的气质更加突出,快去向男朋友撒娇吧。

复古波浪短发

不想要软妹子,想要有女人味?这款复古波浪短发一定适合你,侧分加上微卷的波浪,复古味十足,配上复古妆容,以及显露身段的衣服,分分钟拿下心仪的男生,需要注意这款发型适合黑发或者深色发色,不适合染太鲜艳的颜色哦。

发尾挑染短发

不想做淹没在人海中的路人,想要打破常规,那你需要加入挑染的行列。染上热门的栗色,并在发尾挑染灰色,极具时尚感, 可以将发尾适当内扣更具立体感,不建议挑染太过鲜艳的颜色,鲜艳的颜色容易过时,而低调的颜色就是时尚圈的常胜将军啦,而且挑染的面积不能太大,这样看起来才会协调,挑染不能保持很久,但是过年回家还是足够的哦。

内扣侧分短发

内扣侧分短发可是说是日本女星的标配,非常有代表性的就是水原希子了,侧分短发几乎变成了她的个人符号,许多女生hold不住中分可以选择侧分,找到适合自己的侧分线,加上发尾自然的内扣,气质度大幅度提升哦,做这款发型要注意保持头发的质感,所以要定期使用发膜和发油来保持头发的光泽度哦。

斜刘海齐肩短发

这款发型十分适合清纯的女生,斜刘海加上直短发,染个棕色系发色,校花就是你啦,若还是学生不能染发也没关系,这款发型即使是黑发也很好看,重要的是斜刘海得修剪的自然,长度不能过长,头发不够直的女生可以去做个拉直,发尾可以修剪的有层次不要太平哦。

中分卷发短发

这款发型谁剪谁好看,刘海介于中分和空气刘海之间,留一些头发额头的头发烫卷,拨在两边,发尾进行适当的卷,染上红棕色系,几乎适合每种脸型,要是不知道选择哪款发型,那就选择这款吧,额头部分的卷发是关键,要像打理空气刘海一样,出门前使用卷发棒或者卷发器来保持卷度。

看完了这么多款齐肩短发你是不是心动了呢,快到理发店报道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