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如何软化 这些方法让你更加白嫩

2018/1/12 12:0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死皮过厚会让你的皮肤变得灰暗且毫无光泽,想要自己的皮肤保持光亮就要及时的去除死皮。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去除脸上的死皮,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88856875521

一、白醋

在洗脸水中加入白醋能够让你的死皮得到去除,因为其中的酸性物质会让你的角质变得软化,然后在洗脸的过程中就能去除多余的死皮了。每天用白醋洗脸就能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白净,而且成本很低,不会心疼。

二、按摩

用白醋水来按摩脸部也能起到相同的作用,而且这样做比白醋水洗脸更有效。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白醋兑水按摩脸部,或者用白醋加入蜂蜜一起按摩,也能够让你的皮肤上的死皮被有效的去除。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066029

二、角质膏

这样的产品相信大家都清楚,很多人用这样的角质膏来去除身体的死皮,同样,脸部也有专门的去死皮产品。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油,一周使用一次就可以了。用这样的方法就不要再用白醋洗脸了,因为会让你的皮肤变得很脆弱。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三、泡澡

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让你的死皮得到很好的软化,因为热气能够打开你的毛孔,让你的死皮变得柔软。用蒸脸器也能够让你的死皮软化,这两种方式都能够让你的死皮得到有效的去除。如果时间比较紧,用热毛巾敷脸可以,也能得到相同的效果。

四、注意

死皮虽然需要去除,但是不能过于频繁的进行护理。一般来说一周用一次就可以了,通过这样的手法就能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柔嫩。但是需要你注意一点,去完死皮以后一定要进行护肤,不然容易造成脆弱敏感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