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初学者必知小常识 精致五官超级实用

2018/1/12 13:4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妆是一个妆容中超级重要的部分,而眼线的重要程度在整个眼妆中属于第一位,所以想要画好眼妆,先将眼线画好是重要的。以下为大家介绍画眼线初学者须知的小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每个人都化妆技术都不是天生的,所有娴熟的手法都必须经过不停的实践,但是在实践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学习一些小技巧来快速提升自己的化妆手法。画眼线初学者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首先要了解工具,我们常见用来画眼线的大概有固体眼线和液体眼线两种,对于新手来说,建议选择液体的眼线方便处理细节,因为液体眼线更容易上色。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比较清淡的妆容建议画内眼线,即用眼线笔将睫毛根部的空白填充完整,会使得整个眼睛的轮廓更加有型。画眼尾的时候可以稍微上挑一点,这样会显得更加妩媚有精神,在整个人闭上眼睛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整个眼线的线条很漂亮。很多新手在画眼线的时候,经常会出现眨眼和眼线画歪的状况,不过不要紧,这种状况在你熟练上手之后就可以解决。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比较夸张的妆容或是单眼皮女生比较适合宽大的眼线,先将整个眼线的轮廓勾出来,比如图中黑线。然后再用眼线笔慢慢将空白填充完整,例如图中蓝色部分。这个方法的好处在事先勾出轮廓,不会轻易将眼线画歪。

在画眼线的手法中,有一种叫做开眼角式画法,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妆容。开眼角眼线是指将眼角前方用眼线笔勾勒出来,而且略微向前探出一点,会显得整个眼睛非常细长,而且显得眼睛大。初学画眼线的人可以在自己的技术稍微娴熟了一点之后,画这一种眼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