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简单好看的步骤 让你的发型更美

2018/1/12 14:1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女生经常都会改变的,但是如果我们总是去烫染头发,对我们的头发伤害其实是很大的。如果我们学会一些编辫子的技巧,那么我们的发型就可以随时改变了。

来源:站酷作者:turulen

作为一个女生,编辫子应该是我们必备的技能之一,但是很多人却认为自己动手太过麻烦,我们要改变这种心理,自己动手让我们变得更美丽。编辫子其实并不难,虽然我们平时看别人编的辫子好像很复杂,但是,只要我们用心学习,我们就能学会编辫子。今天,小编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简单又好看的编辫子的方法,你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第一种方法当然是我们平时最常见的三股辫,把头发平均分成三份,先把右边的头发放在中间的头发上面,然后再把左边的头发放上去,类似这样的步骤,交替重复就行。

第二种方法则是鱼骨辫,把头发上面一层分成三份,按照三股辫的方法把头发辫好,不过每次需要增加一些之前剩下的头发。

第三种方法则是侧编发,把侧面需要辫的头发的第一层分成三份,再按照鱼骨辫的方法编好就行了。

当然,这些方法只是一些基础的编法。如果你还想学习其他更有难度的辫子编法,你可以去找找网上的视频,跟着视频来学习会更加容易。同时,我们不要因为一次两次编不好头发就放弃了,熟能生巧,我们只需要多练习练习,就能够编好这些简单的辫子。

另外,我们还可以在辫子上面加上一些发饰,在编辫子的时候把它加进去,会让我们的辫子变得更加好看的。今天小编所教的方法,你学会了多少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