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怎么弄卷发 教你几个DIY的小方法

2018/1/12 14:41: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是比较流行的一种发型,选对发型能让人的整体造型都美美的,而且卷发能增加女性的妩媚成熟的气质,但是总去理发店做造型也不太现实,今天教你几个方法在家做卷发造型。

来源:站酷

几乎每一个女性都想要每天换造型,但是如果天天去理发店做造型,不仅需要昂贵的费用,而且还需要浪费好多的时间。其实,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小道具自己在家DIY卷发发型,让你每天都换新造型,而且对头发的伤害还比较小,赶紧都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个,卷发棒,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卷发棒,你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哪种,这样你操作起来也会方便很多。而且不同的粗细,可以卷出大小不同的卷。卷发棒要在头发已经完全干的时候使用,先把头发分成几个小绺,并且涂抹上护肤啫喱,然后把头发分批卷一下,等都卷好,用手抓一下就完成了。可以在网上找找教程。

第二个,卷发器,现在有各种材质各种形状的卷发器,你可以选购适合自己头发长度的卷发器,这种东西价格都很便宜,卷起来也方便。这种卷发器要在头发九成干的时候使用,而且卷好之后整个晚上要一直卷着,第二天才能拆下来。

第三个,编麻花辫,这种做卷发的方法几乎没有什么花费,比较经济,很多人在小时候都让妈妈给这样做个卷发吧。这个也是在头发八九成干的时候,把自己的头发编成好多个麻花辫,如果你想要大卷就编的松一些,如果想要小卷,就编紧一些,等第二天早晨拆开,就变成了卷发,出门之前用弹力素整理一下头发,就可以出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