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图片男生 这几款让你时尚魅力十足

2018/1/12 14:55: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对于现在的人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了,每个男生都想要一款适合自己又时尚好看的发色,小编今天就给你推荐一种发色:深棕色。染上之后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深棕色一直都深受很多喜爱染发的俊男美女们的喜爱,因为深棕色的头发不夸张很低调,但是看起来有很时尚很好看,很多男士争先用深棕的发色来装扮自己的帅气,今天小编也很贴心,为各位男士准备了几款深棕色的头发发型,很日常也很有味道哦!

首先第一款推荐的是卷发。对于大多数男士来说,烫头发已经是件很平常的事,把头发的前半部分烫出几大卷,蓬松的散落在额头,再配上衬肤色的深棕色头发,简直不要太好看!

第二款推荐的是复古大弯短发。把刘海留长一些,之后烫出一个偏向一边的大弯,或者不喜欢烫发的男士可以选择用吹风机吹出喜欢的造型,再加上俊朗的五官,给人很王子的气质,当然深棕色的头发也是必要的哦!

第三款推荐的是英式自然卷发。这款棕色卷发不同于第一款的地方在于这个发型的卷是比较多的,而且比较适合年纪小一些而且发量多一些的男士,给人很干净很阳光的感觉。

第四款介绍的是比较自然的短发。这款也是小编比较喜欢的一款男孩发型,真个头发是属于直发,搭配高出眉毛的短刘海,给人很清爽帅气的感觉,而且深棕色的发色会给人一种神秘感,让你分分钟迷倒众人。以上就是小编为广大男士准备的几款深棕色男士发型,喜爱染头发的你,准备好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