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女生 选择卷发还是只发更好看

2018/1/11 12:59: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换种发型,换种人生,许多人换了发型之后简直如重生。可见,发型对于一个人的颜值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那么,小仙女们改选择什么样的发型呢?该如何打理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53752224753

说到发型,至关重要的一点便是颜色了,现在的技术发展了,红黄蓝绿都能染,甚至彩色也能染。五颜六色的发型确实很吸引人眼球,不过,没有那么高的颜值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简简单单的素色也能展现另一种美哦。基于大多数中国妹子黄皮的特点,棕色应该是最适合中国女孩子的了。比起黄色显得更内敛、沉稳一点,比起黑色则多了一丝活泼感。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不过,染了深棕色的妹子另一个烦恼又来了,该选择什么发型呢?长发?短发?卷发?直发?

其实呢,这些发型,深棕色通通能够hold住。你看,长直的深棕色,给人温暖的邻家妹妹之感,似乎天生就带着亲和力;再看,长卷深棕色发型,卷发是自带女王气场的,长的波浪卷更是给人霸气十足的感觉,想要走御姐路线的小仙女千万不要错过;短款的深色卷发也是很优秀的,短发俏皮,不过直短发不好打理,索性让它变成卷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除开一些常规的发型,偶尔来点突破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这种“方便面”式的卷发似乎在嘻哈领域特别受欢迎,它自带了一种喜感,一卷一卷的,很是活泼可爱。这种发型可以说是一个对圆脸友好的发型了,胖嘟嘟的女孩选择它,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深棕色是不是各类发型都能hold住呢?你是不是也很想尝试一下深棕色的各类发型呢? 其实呢,没有一定适合谁的发型,最重要的是改变、突破自我,谁说一直长发飘飘的公主不能去剪一个假小子头呢?谁说波波头的学生妹不能去染一个爆炸头呢?选择自己最喜欢的,让深棕色也成为你的选择之一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