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颜色怎么选 这样做就不会错

2018/1/5 15:1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是一个不喜欢化妆的人但又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好看的话,那么画眉就能够帮助你,好看的眉毛能让你整张脸生动不少,那么你知道眉笔的颜色要如何挑选吗?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93986946483

如果你刚刚开始接触化妆这件事情的话,那么画眉毛就是你化妆路上非常重要的第一课!因为我们如果把眉毛画好看的话,就算不上妆,也可以让我们整个人神采飞扬,气质瞬间提升。

那么想要把眉毛画好的话,眉笔的选择就至关重要了,选择恰当颜色的眉笔可以让我们画眉毛这一件事情更加的顺利,那么眉笔的颜色要怎么选择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其实眉笔的颜色的挑选要具体综合三个方面,那就是你的肤色、发色还有你眼睛的大小。

先说说肤色吧,我们在挑选眉笔颜色的时候要好好的参考一下自己的肤色,如果你的皮肤颜色比较深的话,那我们就应该要选择那一些深棕色或者是灰黑色这一些比较浓的颜色。假如你的肤色比较白的话,那么浅棕色很适合你,这会让你的眉毛看起来非常的温柔。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然后我们再说说发色吧。如果你头发的颜色比较黑,那么深棕色还有黑色系的眉笔就比较适合你。如果你的头发是有一些黄色的,那浅棕色系的就比较适合你了。

我们再说一说眼睛。如果你的眼睛比较大然后又比较有神的话,那么我们就需要选择可以配得上如此明亮眼睛的颜色。选择那些颜色比较深的眉笔,可以让我们眼睛的优点更加的凸显。如果是你的眼睛比较小的话,那么选那一些颜色比较浅的眉笔就可以让我们整个五官看起来更加协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