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什么好用 选择的技巧在这里

2018/1/13 12: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基本的妆容离不开底妆、眉毛和眼线,眼线可以说是整个妆容的精髓,一双无神的眼睛可以因为一根眼线而变得瞬间神采飞扬,那么用什么画眼线更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画出完美的眼线可以让整个妆容更有魅力,但即使是化妆高手,也觉得眼线是很难画的,特别是工具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在市场上画眼线的工具种类很多,让女性难以选择,不知道哪种适合自己。目前,画眼线的工具是眼线笔、眼线液和眼线膏。

眼线液是很多女人喜欢用的眼线工具,因为它的色泽很好,用起来很流畅,但是眼线液对使用者的技术要求较高,因为它是液体,如果使用的时候力度不均匀,画出来的线条就大小不一,必须力度均匀,一笔画到底,所以初学者不适合使用,单眼皮女生也不适合,容易晕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眼线笔使用简单,适合化妆新手。因为它是固体,色泽稳定,容易控制,能轻易画出流畅的眼线,线条比较细,贴在睫毛根部,错了修改也比较容易。此外,眼线笔色彩有很多,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但油性皮肤要慎用,因为眼线笔是蜡质的,容易晕妆。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眼线膏可以防止晕妆,但是需要搭配眼线笔刷使用,因为成分固定,因此也难卸妆。它使用的过程是繁琐的,每次都uayo清洁笔刷,而且不适合携带,此外,眼线膏使用时需要控制剂量,以及应用的深度,新手很难掌握。那些想要画出夸张的眼线的人使用眼线膏更加合适。

一般来说,用眼线笔比较好,初学者可以先用眼线笔开始,然后再用眼线液,熟练之后可以尝试眼线膏,一步一步慢慢来,不可以着急。

内双的人不适合使用眼线膏,因为眼线膏更适合一些要打造浓妆的人。如果内双使用眼线膏,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小,这种类型的人使用眼线笔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