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是什么  了解新时代美唇的新标准

2018/1/13 13:19:12 作者:M61A-lv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代有四大美女,她们的美各有千秋。如今时代变迁,我们对美的追求始终如一。美女不仅要有纤细的身材、如雪的皮肤、大而有神的双眼,还要有一个魅惑的嘴唇。

新时代美唇标准是什么呢?那就是拥有唇珠,稍稍突起的W形状的唇,让人有种想亲吻的冲动。大家要问,什么样的唇是有唇珠呢?怎么样能拥有唇珠唇?

唇珠是什么呢?

唇珠就是唇线部分是m样式或者说像弓的形状,在其弯曲处中间突出,向唇上部人中方向突起,唇部开合时微微突起的地方,这就是唇珠的位置了。

什么样的唇是有唇珠呢?

拥有唇珠的唇多数都稍微厚些,上唇下面有明显的弓型,静止状态下,侧面看起来上唇中间有向人中突起的感觉。微微一笑的时候,突起的唇珠非常明显,看上去特别性感,很萌很可爱的感觉。

拥有唇珠的女性代表什么呢?

所谓“美人如玉,朱唇微启,吐气如兰”,正表明美女需要拥有完美的嘴唇。有唇珠的嘴唇就是其中一个标准。嘴唇有唇珠的美女性格多活泼、热情,容易让人亲近,比较和蔼。这样的女性有个共同点就是比较爱笑,笑起来唇形非常立体,看起来娇媚可爱。

我们没有唇珠怎么办?

别担心,没有唇珠,没有关系,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来改变。

如何画出唇珠---先用唇膏涂抹嘴唇,一定要保持唇部水润起来,看起来水嫩一点。然后,用浅色口红上色,沿着唇线边缘填充颜色;再拿深色口红着重涂抹上唇下唇(除上唇中央位置外)。最后,做嘟嘟嘴状,蹭掉涂抹到唇外的唇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