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编发教程图解  教你做个精致女人

2018/1/3 15:4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之所以可以在那么流行,主要是因为长款的发型在打扮的时候会比短发还要丰富多彩,不仅可以扎成丸子头,也可以编成辫子。因此,今天特意教大家如何编出唯美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freya-photographer

作为一位新时代的女性,你还在扎着平平淡淡的马尾辫吗?如果你早已经厌倦自己的发型太过平凡的,倒不如学一些编发技巧,将它们编出别样风采,让你瞬间从路人甲升级为魅力尽显的小仙女。而且简单的长款编发,除了可以提升你的气质以外,还可以让你的异性缘大增,如果你是目前是一位单身贵族的,那么这些技巧是必须要学到的一项。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1、灯笼辫子发型

首先,将头发用梳子梳直,随后在后脑勺去一半的发量,扎成小辫子,接着把辫子的发丝缠绕在头发上,尽量营造出一股蓬松感,然后再用夹子固定住。接着把剩余的发丝用黑色的橡皮筋扎起来,注意要每隔一小段扎一个,直到发尾。随后再用手指,将间隔的发丝都发丝扯出了,打造出一个小灯笼的形状。蓬松的长款发辫,可以让你尽显妩媚的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2、麻花辫子发型

这款发型与上述的发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虽然是不同做法,但在效果上还是非常唯美的。首先,美眉们同样要把头发梳直,这样才可以让编发的效果更加显著。随后分别将两侧的发丝,变成两股差不多相似的麻花辫,后用橡皮筋固定住。

接着用手,分别抓住两耳侧绕到脑后,把后面剩余的发丝一起扎起来,缠绕在发丝顶端。然后再用用黑色的夹子固定,以免发丝外翘或者是散开。如果觉得比较单调的,大家可以发挥你的想象力,搭配一些精致的发饰或者是夹子,效果会更加闪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