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侧边编发娇俏可爱 迷倒无数男生

2018/1/13 14:43: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女生并不像我们想象那样野蛮、男孩子气,她们也有属于自己的女人味。但是很多短发女生并没有掌握如何散发自己女人味的方法,其实,我们从一个发型开始就可以改变。

通常来说,短发女生给我们的感觉一般只有两个,要不是男孩子气,要不是可爱型。但其实,短发女生也可以性感与淑女起来。众所周知,短发女生做不了什么发型,因为头发太短了。然而,现在的我们想到了一种办法,可以让她们也拥有女人味的发型,而这种发型正好就是侧边编发。编发现在不再是长发女生的专属,短发女生也可以拥有。

那么,短发侧边编发要怎么弄呢?其实,它的方法和长发是一样的。首先,我们需要把自己侧边需要编的头发和其它头发给分开,这样在编辫子的时候会比较方便。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编辫子了,把要编的头发均匀分成三份,然后再慢慢编辫子。注意,不是所有的头发一起编,是分层次来编的。最后,我们把编好的辫子卡在耳后就行了。

短发侧边编发不仅仅可以用来在披头发的时候,当我们想要扎丸子头时,侧边编发同样可以用。步骤和小编之前说的是一样,但是要注意一点,编的辫子应该是向中间走的。有的人会说,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其实只要我们的头发不是像一般男生那么短,都是可以利用工具扎起来的。

上面是小编教你们怎么弄侧边编发,但是仅靠这样,我们的女人味还是不够的。这时,我们可以借用一些小饰品来增加我们的女人味,迷倒万千男生不再是一种幻想,你可以做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