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和不画眼线的区别很大 让你更加有魅惑力

2018/1/14 14: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把底妆打造得非常完美,然而却忽视了一个重要的部位,就是眼线。而眼线画不画真的很影响妆容的精致感,画眼线会让你的眼睛变得非常有神,气质非凡。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98

用化妆来提升颜值是非常好的,可以掩盖我们脸上的一些缺点,让你的容颜看起来更加完美,长得不漂亮不重要,只要你化妆化的漂亮就可以了,小眼睛也没关系,眼线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下面解析一下眼线画与不画的区别有多大。相信经常化妆的女生都知道,眼线的作用是很强大的,只要一支眼线笔就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变得更大、更有魅力,画眼线的高手还可以用它改变我们的眼睛类型,让眼睛更长更大。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要是不画眼线,眼睛会显得很平淡,魅力值也大降,画了眼线会让眼睛变得神气十足,还可以增加眼睛魅惑力,男孩都喜欢眼睛漂亮的女生,因此画眼线很重要。看看那些明星,如果不画眼线,颜值马上掉落到谷底,和普通人是没有差别的。

来源:图虫作者:261222530949578774

眼线可以让你的眼睛更加完美,如果你的眼型不够纤长,这时候你可以适当延长眼线,这样眼睛看起来变长了。要是两眼距离很近,那么你可以不画内眼角的眼线,这样可以拉长距离。你也可以用眼睛中间的短眼线来让眼睛的黑色部分看起来更大,看起来好像配戴了美瞳一样。

眼线要在镜子前面画,而不是靠感觉,眼线分外眼线和内眼线,平时一般都是画外眼线,经常画内眼线对眼睛不好,会影响视力。画外眼线很简单,而且只画一半就可以了,这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灵动,从头到尾,看起来很僵硬,这个技巧你可以学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