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简单图案 让你欢天喜地迎新年

2018/1/14 16:2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的时间很紧张,去美甲店做指甲不仅贵而且需要耗费很多时间。那么,在家里能够自己做美甲吗?怎么才能够做出好看的指甲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图案。

来源:图虫作者:257242522195329063

一、性冷淡风

大理石质感的图案无疑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款式,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冰冷且冷淡的感觉,而且图案也非常多变,没有人能够做出一模一样的图案来。制作起来也很简单,只要你使用几种不同颜色的指甲油混合在一起(不要调匀),然后涂抹自己的指甲就可以了。

图中的绿色非常抢眼,和黄色的搭配也非常时尚。如果你喜欢更加冷淡的风格,可以将绿色和黄色替换成灰色或者黑色。你还可以运用自己的色彩搭配感觉,自己进行不同的搭配,这样一来,你的美甲也能非常与众不同。

来源:图虫作者:260554483146424502

二、洋气红

即将迎来新年,大红色一定是必不可少的颜色。将指甲涂成大红色不仅看起来喜庆,还能在很大程度上衬托手部皮肤的白皙。搭配绿色虽然很老套,但是却别有一番风味。波点的图案也很经典,大家可以不断自己进行创造。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三、灰色系

这样的颜色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款式,全部使用简单的颜色搭配,极少搭配图案。但是这样的指甲对手部的要求比较高,需要白皙和纤细,不然效果并不好。图案的设计也能以简单为主,自己加上一些条纹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四、指甲贴

如果你是手残党,觉得自己涂指甲油太麻烦了。现在有一种能够直接贴在指甲上的贴纸,这样就方便了很多,而且对指甲的伤害也比较小。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做美甲,就试试看这样的贴纸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