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大开脑洞的美妆创意

2018/1/14 13:5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见过晶莹剔透,光彩闪耀的唇妆吗?近来在社交网络上大热的水晶彩唇吸引了许多年轻女孩子的关注,到底水晶彩唇是如何做出来的?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

美妆一直是社交网络上火热的一个话题,永远不缺少关注度。无论什么时候,它都是女孩子们关注的重点。除了平常我们常见的韩妆日妆欧美妆分享,美妆达人还一直致力于引领大众潮流。他们大开脑洞,挑战创新,玩出了新花样,水晶彩唇便是这其中之一。许多人初次见到水晶彩唇时,被它妖艳华丽的视觉感所冲击。

平时我们所见的唇妆,无非就是水润透亮再加上雾面哑光等等妆感这样的口红,而水晶彩唇彻底颠覆了人们对唇妆的理解。美妆达人们在唇部镶嵌装饰了许多珠宝材质的物品,其中包括了各种各样的水晶,水晶粉。

在小小的唇部做起了大文章,水晶的质感透亮闪耀。要想将细小分散的水晶镶嵌在唇部,必定会花费美妆师大量的时间,这个过程也十分考验他们的耐力。

虽然有人说水晶彩唇奢靡华贵,但当美妆师运用他们的想象力,耗费大量的时间,作出这样一个个魔幻靓丽的唇妆时,许多人都不由得为之赞叹,纷纷在社交网络上为其点赞。水晶彩唇其实和过去的美甲有共通之处。

只是这一次,美妆达人将存在感非常强的水晶和人体唇部结合起来,为我们营造了另一种视觉盛宴。打造水晶彩唇不仅耗费时间,对模特也有要求。有过化妆经验的人都知道,唇妆非常容易干燥,缺水后的唇妆容易脱落,所以在打造水晶唇妆之前,需要对唇部进行彻底的滋润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