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除牙石 3招让您拥有亮白牙齿

2018/1/15 10:0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石沉积在牙齿表面,如果不清除掉容易患牙周炎、牙龈出血、牙龈萎缩、口臭、牙齿松动等疾病,它在牙齿上附着时间越久越对牙齿不利,下面带您了解清除牙石的办法。

牙石是附着在牙齿表面上的一种钙化的物质,与牙齿本来的颜色有区别,颜色有深有浅。牙石的形成的原因跟口腔环境有关,基本上很多人都有长牙石的情况,在微笑的时候,如果被别人看到,非常影响您的形象,去除牙齿上的牙石刻不容缓。

如何清除牙石:

方法一:保持口腔卫生。口腔的内环境卫生干净,就不容易滋生细菌,也就不容易长牙石,保持口腔卫生好的方式就是每天早晚刷牙,牙膏里面的成分可以很好地清洁口腔,牙刷能够刷走牙齿上的脏东西,每天都坚持刷牙就能够很好地预防牙石的生成。

方法二:洗牙。洗牙是一种先进的医学技术,主要运用的是超声波原理,能够有效的清洁牙齿上的任何东西。一般洗牙在医院的口腔科就可以做,洗完牙齿之后,牙齿整体变白,所以的残留物质全部被洗掉了,效果十分显著。

方法三:牙粉或美牙仪。牙粉能够有效清除牙齿上的各种污渍和牙石,相比较其它产品来说相对安全,不伤害牙齿,效果也很好。美牙仪的原理与超声波洗牙的原理基本相似,不过价位会比洗牙便宜很多,主要是通过冷光来美容牙齿,使用一周后,可以有效的去除牙石。

以上我们为大家介绍了三种去除牙石的有效办法,想要彻底的告别牙石牙,您需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只有保证口腔健康卫生,才能够有效的预防牙齿损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