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的好方法有哪些 这几个一定要记住

2018/1/14 12:35: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石就是牙垢。因为人们每天要吃东西要喝水,食物的残渣会附着在牙齿表面,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清洁,就会慢慢粘在牙齿上面,变硬变黑,就像石头一样。这对牙齿是很不健康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35096883373

牙石就是食物残渣或者烟熏后形成的一种附着在牙齿表面的硬块。它会腐蚀你的牙齿,使得牙穿孔甚至脱落。不但不利于身体健康,还是会影响个人形象。因为牙石通常是黑的或者是黄的,如果长多了,一开口说话就能看到,还有异味。所以一旦发现自己嘴巴里有了牙石,就一定要及时清理。因此,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去除牙石的好办法。

第一,较佳的处理方法就是去医院洗牙。使用超声波,将牙上的污垢震动下来。不过这种方式只能暂时性地清洁,如果你的生活习惯不好,牙石还是会长出来的。因为在洗牙的时候,会将牙的表面磨得十分粗糙,反而给牙渍提供了更好的生存环境。而且也不能频繁地洗,痛苦也就罢了,对身体伤害还很大。

第二,用白醋进行清除。白醋里面含有醋酸,可以很有效的溶解牙垢。如果你的牙上面结石不是很多,就可以每天早晚含一口白醋,保持三到五分钟,然后吐掉就好。长期坚持,可使牙上的脏东西减少。

第三,用盐刷牙,可以美白牙齿。

第四,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早晚刷牙,防止脏东西的残留。

第五,用草莓和发酵粉来清洁牙齿。将一颗新鲜的草莓洗干净,加入半勺的发酵粉,然后搅拌成糊状,涂在牙齿上,保持几分钟再漱口即可。

这些方式的效果因人而异,你们不妨尝试一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