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的女人适合眉型  选择正确让你彰显温柔气质

2018/1/14 17:21: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眉型,我们在生活中如何正确的去选择我们的眉毛呢?对于眉骨高的女性来说,就要画一个温柔的眉毛,而弦月眉是眉股高女性成为美人的秘密武器。

现代女性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可是人的面貌是天生的,虽然可以后期进行修饰,但是很多人还是追求自然美,就例如:我们的古代人对美的标准就是柳叶眉,但是并不是所有人生出来后就是长成这样的,也不是所有人的眉毛都修成柳叶眉才是很好看的。如果你长得是一张偏古典的脸,那么柳叶眉肯定适合你,但是如果是一个眉骨高的人该怎么修眉毛才好看呢?

其实眉骨高的女性一般在工作状态中是一个非常努力、认真的一个角色,而且做事情很有魄力,不会拖泥带水的。这样的女性她的直觉性和自尊心非常强,所以遇到眉骨高的女性的话,就要避免和她起冲突,不然吃亏的一般不是她。另外,这样的女性看起来给人的感觉是有点心胸狭隘、面相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可以修一个温柔一点的眉毛。

弦月眉:这个眉形就像是晚上天上挂着的一弯月亮一样。对于眉骨高的女性来说,弦月眉是一个女人正确的选择,会让我们原本凶的面部看起来更加温柔。这样的眉毛可以减少我们带给别人的锋利感,在与合作伙伴谈判的时候,如果是一个眉骨高的女性去谈的话,这样的眉型,可以使我们看起来胜利在握,让对方从我们的脸部就可以看出来我们是有备而来的。

爱美的小仙女们,一定要学会这一款眉毛,可以让我们无论在生活中还是事业中,都是最自信的那一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