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的作用   教会你了解它

2018/1/15 11:17: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大家都是会的,但是说到有一些化妆品的作用,相信还是很多人是说不出来的,虽然平时的时候都有用,却并不是代表着自己是知道它的作用,你们认为呢?

现在的社会化妆已经成为了很常见的事情,妹子们都喜欢用化妆品来掩盖自己的缺陷,不过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女孩子爱美是天性,谁都阻止不了的,确实女孩子在化了妆之后会变得赏心悦目很多,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呢?

有的妹子是才开始接触化妆,于是在化妆的手法上经常会让人嘲笑,这也只是她们经验不足才会这样的,但是女孩子要真正的想要将自己画的美丽还是需要多学习一下化妆的技巧的,这便是需要多去见识一些美妆博主的手法了。

化妆中有一个步骤是很重要的,那便是上粉饼,大家都知道上粉饼是很有必要的,而且粉饼是属于很好涂抹开来的化妆品,所以很多妹子是直接省略掉了涂BB霜直接涂粉饼的,那么不知道会化妆的你们是不是也是怎样子的呢?

大家都喜欢用粉饼,但是你们知道粉饼的作用是什么吗?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粉饼是用来美白的,这是常人都知道的,化妆不是让自己变白吗?粉饼的作用可不只是美白,还有防晒的功能,虽然防晒指数不高,但是这也是它的作用之一。

粉饼还可以用来当做隔离霜来使用,只不过它不是将我们的肌肤与化妆品隔开,而是将我们的肌肤与紫外线隔开,这是很适合长期在电脑面前工作的妹子们的,它还有着抗老化的功能,当然这是基于它的隔离霜的功能之下,你们知道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