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硬疙瘩很硬很疼 一招帮你搞定

2018/1/15 15:1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熬夜以后脸上就会长出很多小疙瘩,其实这跟我们的睡眠有很大的关系。想要让皮肤变光滑,除了按时睡觉外,还要睡前认真洗脸。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3114738921373758

现在人们喜欢熬夜晚睡,所以时间久了以后,不仅身体抵抗力会慢慢的下降,皮肤也会出现各种问题。很多人都反应,脸上经常会长痘痘。特别是下巴处,每隔几天就会长出一两个又硬有疼的小疙瘩。其实这正是因为身体内部的分泌系统紊乱造成的。一般疙瘩长在下巴处,说明我们的肾脏代谢出现了问题。需要从内外两方面着手进行解决。

来源:图虫作者:257791453375496206

熬夜其实对我们的内脏影响是非常大的。一般过了12点还不睡觉的话,那么身体就不能得到很好的休息。而肾脏在夜间的排毒能力是白天能力的2倍,所以这时如果不能好好休息的话,身体内的毒素停留在体内。肾脏不能排毒。那么毛孔就成为了它们的重要排泄渠道。所以很多人在熬夜后,就会在下巴处长出疙瘩。想要皮肤恢复光滑,我们就要按时入睡。

来源:站酷

除了睡眠的影响外,其实造成皮肤长痘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们洗脸的方式不正确。皮肤的水油平衡遭到破坏以后,就会分泌大量的油脂,积累在毛孔处形成痘痘。所以想要疙瘩消失,我们要及时的给皮肤补水,定期清洁角质,并且每天晚上要认真的洗脸。并且洗脸水温度要适宜,在洗面奶中加入适量的珍珠粉,认真的按摩皮肤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如果你可以按照上面小编提到的方法,一定可以让你摆脱经常长痘的困扰。还你一个健康光滑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