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短怎么办 这些方法可以帮到你

2018/1/6 11: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尖尖的,眼睛大大的,是现代社会对于美女的标准之一。的确,尖下巴更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脸部轮廓,提升整体气质,那么,该如何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下巴变尖呢?

网红脸很流行,也是女生喜欢的脸型,网红脸的一个只要特征就是下巴长又尖,也就是经典的锥子脸,脸看起来瘦瘦的,很多女明星都是这样的脸型。由此看出,下巴的变化对脸型的形状影响很大。下巴短的妹子就有些郁闷了,怎样才可以让下巴变长呢?我们来看一看。

导致短下巴有很多原因,有些人因为牙齿问题,如果牙齿向前突出,使下巴凹进去,这样看起来就很短;另一些则是由于遗传或后天饮食习惯不好造成的。此外,如果是一个胖子,在你的下巴上积累大量的肉,这样你的下巴就会看起来又短又圆。

要改变下巴的形状,很多人脑海里面想到的是整形手术。事实上,整形手术是目前能够迅速改变下巴形状的好方法。有两种颌骨整形方式,你可以在决定要选择之前了解清楚。

一个方法是注射玻尿酸。这种方法是直接用针注射的,不需要动刀子。大多数女孩可能更喜欢。但这种整形方式效果无法持久,只可以应对轻微的下巴问题,如果下巴很短的人注射可能没有作用。

另一个方法是填充整形。在下巴底部的开一个切口,用假体填充下巴,以增加下巴的长度。因为要动手术,而且用外物填充,手术风险是存在的,大家要考虑清楚再选择。

如果下巴短是由于牙齿的原因,可以纠正牙齿来改变脸型。如果是肥胖导致短下巴,那么第一个问题就是减肥,整个人瘦下来,肉少下巴也会变长,肥胖的女孩想有尖下巴首先减肥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