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两侧长痘痘的原因 这两个你猜到了吗

2018/1/5 12:0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每个人都会长痘痘,而且痘痘长的位置也是各不相同,主要就是因为导致我们长痘痘的原因不同,那么如果你在下巴两侧长痘痘的话,这会是什么原因呢?

来源:站酷

你有没有下巴长痘的经历呢?今天就由小编来帮大家分析下巴两侧长痘痘的原因,以及帮大家找出正确的应对办法吧。

第一个原因:身体里的毒素堆积太多。

不管是我们在呼吸的时候,还是吃东西的时候,我们的体内都会慢慢的积累一些毒素。而这些毒素正常来说是会通过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给排出体外的。如果你的新陈代谢不好的话,那么就会导致你的排毒功能受到阻碍,从而导致体内的毒素堆积太多,于是就会引起我们得各种各样的病。

而下巴长痘痘也是由于身体里的毒素堆积太多引起的。所以想要把下巴里的痘痘给消除掉,我们就需要帮助身体排毒,因此就要多吃一些可以帮助我们排毒的蔬菜和水果,例如黄瓜、白菜、苹果等等。

还有要避免吃一些太过辛辣油腻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加重我们肠胃的负担,导致我们排毒功能更加差。

第二个原因:你的脾胃受损。

我们的下巴对应着我们的脾胃,而脾和胃都是我们身体很重要的器官,它们能够帮助我们的身体排除毒素,吸收食物里的营养,如果你的脾胃功能减弱的话,那么我们体内的排毒功能也就会减弱,导致毒素堆积在一起,而且食物的营养无法完全吸收,那么我们的身体就会缺乏必需的养分,身体就会虚弱,我们的下巴就会长出很多的痘痘。

而为什么我们的脾胃会受损呢?主要就是因为我们的肠胃的负担过重,你如果老是吃一些辛辣的食物或者是吃一些冰冷的食物的话,都会严重地刺激到我们的肠胃。

我们的肠胃一旦被伤害的话,我们的脾胃功能自然而然的就会下降,所以如果你不希望下巴长出很多痘痘的话,你就需要注意你的饮食,不要吃那些太过冷或者太过辣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