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凸额头女生适合发型 完美遮挡脸部缺点

2018/1/16 12:47: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凸额头女生往往会因为高耸的额头而影响面部其他器官的整体美感。这时候,她们就需要一个有刘海的发型来遮掩凸额头这个缺点。那么,能够完美遮住凸额头的发型有哪些呢。

平刘海是凸额头女生的大救星。比较常见的发型就是平刘海的齐肩短发。特别是头发乌黑又柔顺的女生,非常适合这个发型。它在盖住了凸额头的同时,还能营造出知性文艺的形象风格,很是适合喜欢文艺风的妹子。

如果头发不够柔顺的女生,可以用平刘海搭配蓬松的烫发。它能够让你从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成为人群中挺闪亮的一颗星。个性够特别的妹子还能加上偏白色的染发,显得时尚又潮流。

如果是走可爱风格的凸额头女生,可以用平刘海搭配棕色直发的发型。这样的造型有点像小女生童花头,可以说是减龄又可爱。

如果是需要带眼镜的职场女性,可以把平刘海稍微修剪成碎发,使得整体形象看起来更加成熟有魅力。当然,想要彰显个人风格的妹子可以染浅色系的头发,看起来清新自然。

即使是妈妈级的阿姨,也可以用平刘海来遮挡凸额头。妈妈们的发型一般是温柔或者利落的。温柔型的就是拉直的披肩黑发,刘海稍微剪成一个弧形,使面部线条看起来柔和亲近。

性格比较强势的话,可以用小弧度的卷发,头发的长度不用太长,盖过耳朵到不超过下巴就好。刘海也可以稍微卷一卷,增加识别度,告别千遍一律。在遮住凸额头的同时也要突显个性风格。

总的来说,只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发型,能够盖住脸部缺点突出五官优点,谁都可以是美美的小公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