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额头女生适合发型 你想试试这种吗

2018/1/14 13:4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是一个大额头女孩呢?女孩的额头如果太大就会显得自己五官的比例比较小,看起来会比较奇怪。但是也不要伤心,我们可以剪一个适合的发型来掩盖这个缺点。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如果你看过火影忍者的话,那么你应该认识里面的小樱。小樱她就是一个典型的高额头女孩,因此她平常只能够用护额来掩饰自己的高额头。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可干不出往头上带护额这么中二的事情,那么我们要怎么样解决额头比较大的这个烦恼呢?

其实我们可以留一个适合的发型来掩盖我们额头大的这一个事实,那么大额头的女生到底适合哪一些发型啊?今天就有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第一款发型:长卷发发型。

很多的女孩子都喜欢把自己的头发给烫成卷发,主要就是因为卷发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典雅美丽。而大额头的女孩也非常的适合去烫一个长长的卷发。

因为蓬松的长卷发,在视觉上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小,而且它也可以让我们的额头看起来不会那么的大。同时如果你再搭配一个齐刘海的话,那么就可以很有效的缩小我们的脸,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有锥子脸的效果。

同时那美丽的卷发还可以让我们看起来非常的时尚,而且整个人会显得很甜美,所以大额头的你不妨去试试这个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97563846645

第二款发型:内扣齐肩短发。

长长的卷发会让你看起来如同雅典娜般性感迷人,但是清爽的中长发可以让你看起来整个人非常的知性,非常的有气质。

而且一个内扣的齐肩短发,也可以很有效的在视觉上面缩小我们的脸部,让我们的五官更加的突出。同时我们额头太大的这个问题也可以很好的被掩盖住。所以你如果头发不够长,不能够去烫个卷发的话,不妨去试试这一款内扣的齐肩短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