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这个超级推荐

2018/1/7 15:09:13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不是为自己的脸大而自卑呢?其实不要紧,脸大可以通过发型来掩盖,只要选对了发型,脸大的你一样可以绽放出美丽的光芒,那么你知不知道脸大的女孩子适合什么发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在中国人的传统审美观念看来,脸越小的女孩子长得越好看,因此就有很多脸比较大的女孩子十分的自卑。其实脸大不要紧,你可以留一个适合你脸型的发型来掩盖你脸大的这个缺点,同样可以让你的颜值往上涨,那么大脸的女孩子适合哪一些发型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其实脸大的女孩子主要就是因为自己脸颊两边的颧骨比较宽,因此就会看起来脸比较大。不过脸大的女孩子通常眼睛也很大,只要我们把自己颧骨大这个缺点给掩盖住的话,我们的颜值通常会比那些脸小的女孩子更高。

而想要掩盖自己的颧骨,那么中分的发型就非常的适合你,中分就是把自己的刘海放在自己的脸两边,可以帮助遮挡住我们的脸颊。所以我们的脸型在视觉上看上去就会比较瘦削,能够更加突出我们眼睛大的优点。

而且中分这个刘海其实是非常能够衬托出我们的气质的,假如你刚好又是一个五官比较漂亮的女孩子的话,那么留中分就可以很好的凸显出你的五官,让你容貌上面的优势可以更加的显现出来,可以让你显得很知性以及美丽。

例如小时代里的南湘,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一头中分的长发让她的五官显得更加的精致和大气,并且也是很成功的掩盖了她脸大的这个缺点。

同时,如果你留了中分的刘海,然后还烫了一个大波浪的头发的话,那么就会让你看起来显得脸更加的小了。因为大波浪的头发其实会比较蓬松,然后视觉上看起来就比较大,因此就会把你的脸衬托得更加的小巧和精致。同时大波浪的头发也非常的成熟性感,值得你去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