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额头女生适合发型有哪些 这几款让你巧妙变时尚美丽

2018/1/13 12:11: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发型,因为适合自己好看的发型确实可以给一个人的颜值加分,可是总是因为各种原因根本找不到自己适合的发型,今天小编就给高额头的妹子一个福利。

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适合的发型也就不一样,就好像一款适合长脸的发型,你偏要给一个圆脸的女生,当然,也有不挑发型的脸型,那就是鹅蛋脸,但是那些都是少数,很多高额头的女生对自己很不自信,认为自己什么发型都驾驭不了,今天小编就带你看几款发型,我是来解救你的!

首先推荐的第一款适合高额头美眉的发型就是齐肩中长发,这款发型虽然很平常,但是重点还是在刘海上,近几年一直流行的空气刘海,轻薄的刘海让你看起来韩范十足,而且完全看不到你的额头到底有多大多宽,让你清新纯美又时尚!

第二款推荐的同样是齐刘海,只是不同于第一款的在于刘海的厚度,厚重的刘海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而且略带一些弧度的刘海也是很显可爱的,再加上长发直发造型,配上你白皙的皮肤,有轮廓的五官,整个人看起来很有气质,简直可以迷倒众人了!

第三款推荐的也是长发,因为个人觉得高额头的女生还是比较适合留长发的,长发可以修饰脸型,转移高额头的注意力,这款发型是中分中长的内扣卷发,中分也可以把高额头遮挡一些,而且两边的头发会把你的脸部线条拉长,修饰你的脸型,而且浅棕色的发色让你看起来时尚清爽,也能提亮你的肤色,总之就是要多美有多美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高额头妹子准备的几款比较流行也比较适合的发型,你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