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这样让你瞬间年轻

2018/1/16 14:5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如你是一个长发及腰的女孩子的话,想必你肯定有过剪短头发的欲望吧?现在很流行短发,但是有很多的女孩子剪短了头发之后发现自己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显老!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9736265781

女孩子大概就是善变的化身了吧,当我们短发的时候总是捣鼓着让自己的头发变长,当我们长发飘飘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幻想自己短发的样子,然后有一种想要去把头发剪短的冲动。有的人忍住了这个冲动,而有的人则顺应自己的心意去剪了个短发,结果却悲伤的发现自己剪了短发之后整个人显得特别的老,简直都不敢出门了!

那么我们剪了短发之后显老的话应该要怎么样才可以补救呢?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如何补救你的短发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3655951892913

第一个补救措施:烫头发。

我们剪了短发之所以会让自己显老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我们剪的短发的发型不好。如果你剪了一个造型很漂亮的短发的话,那么你整个人也会洋气很多。如果你剪了那一种很糟糕的短发,那么整个人看起来就会跟六七十年代的老大妈一样。

所以如果你剪了短发之后看起来老的话并不需要太过担心,你只需要自己在自己的短发上面再做一次文章就可以了!你可以通过烫发的方式改变自己短发的造型,让自己古老死板的短发造型通过烫发这个方式变得时尚青春起来。

不管是梨花烫或者是波波头、蛋卷头、荷叶头这些发型都非常的流行,而且特别的甜美可爱。不仅可以解决你短发显老的这一个问题,还可以让你瞬间年轻很多岁呢!当然你也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合适的烫发的发型,不然的话烫错了可能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老。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9102

第二个补救措施:通过发型来改善。

如果你不喜欢烫头发的话,那么你也可以通过给自己扎不同的发型来让自己的短发造型看起来比较洋气另类。例如现在很流行剪个短发,然后再绑一个丸子头,这样的发型看起来既俏皮又灵动,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就好像是还呆在校园里面的女孩子一样,嫩得可以掐出水来。

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短发让自己看起来非常的老气横秋的话,那你不妨试试利用一条橡皮筋在自己的头发上面绑个丸子头,然后再用一朵可爱的头花去搭配一下,肯定可以让你整个人看起来俏皮还有年轻不少的。如果你不喜欢丸子头,你也可以试试绑别的发型,例如扎两条小辫子,也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发型。

第三个补救措施:利用装饰品。

如果短发让我们看起来很显老的话,很有可能是因为我们剪的短发太朴素了,没有任何的亮点,这就很容易突出我们脸部的缺点从而让我们看起来变得很老。所以我们就需要利用一点东西来分散别人对我们脸的注意力。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Zaskochenko

我们可以戴一条发带到头上,现在有很多韩国风的发带,这样的一些发带戴到头发上面可以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漂亮不少呢!而且也会让人忽略你丑丑的短发的发型,而把焦点放在这一些鲜艳美丽的发带上面,还可以让它衬托出你的时尚气质,让你瞬间从乡村大妈变成时尚达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