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手法示意图 护肤半点不能马虎

2018/1/16 12:2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擦脸护肤基本是我们每个人的日常了,那么擦脸护肤的手法到底是什么呢?擦脸护肤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下面我们将针对这些问题进行讲解,让每个人都知道正确的护肤方法。

洗脸护肤成为现代人保养皮肤的关键,皮肤是一个人的脸面,谁都想拥有一张好看的脸和美丽的颜值。所以擦脸成为了一个关键的保养方法,擦脸比较注重的是手法和顺序,下面我们先来讲一下擦脸的手法,擦脸的时候我们需要用到三种手法,一个是拍打、一个是轮刮、一个是提拉。

拍打法主要是针对化妆水这种质地比较稀薄的产品,我们需要用拍打的方法来让水分充分被毛孔吸收,乳液倒在手心以后,首先要将乳液在手心揉搓开,接着轻轻拍打至脸部,直到乳液慢慢吸收。

轮刮法和提拉法适用于眼霜、精油、精华这类产品,通过轮刮法和提拉法能够让精油和精华更好的被皮肤所吸收。轮刮法的手法是:将大拇指按在太阳穴上,然后四指并拢,来回在眼周刮动,这样的刮动方法有助于让眼霜更好的吸收,并且具有消除黑眼圈的作用。

提拉法主要是为了防止皮肤松弛,滋生出皱纹,每晚用提拉法涂抹精油可以让毛孔打开,更好的吸收精华油,也可以让皮肤变得更紧致,防止法令纹和鱼尾纹的滋生。

了解了这些擦脸方法后,我们也需要了解一下擦脸的顺序,首先需要用到的就是化妆水,在化妆水之后接着涂抹乳液,乳液涂抹好之后可以再上一层精华油,精华油使用提拉的方法,针对两颊进行提拉,长期坚持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女人年纪一大法令纹就会加深,所以平时要多注意提拉,两边的脸颊,可以让自己老的慢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