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过敏了怎么办 这些妙招帮你缓解

2018/1/16 10:0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刚更换一种护肤品就很容易出现过敏的情况。我们如果遇到涂抹护肤品过敏需要做些什么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好好介绍一下,怎么才能缓解这样的过敏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00057264311

一、避免用手

很多人涂抹护肤品的时候如果发现脸上长了什么就会用手去抓挠,如果是过敏初期情况很容易出现红肿等问题,这样用手触摸反而会加重过敏情况。先停用自己的护肤品然后再看看情况有没有得到好转。

二、注意

如果你长年使用一个牌子的护肤品,在更换的那一天出现过敏反应,除了要考虑是现在的产品有问题,还有可能是以前用的产品中含有激素。所以大家不要盲目的判断,停下来几天缓和一些过敏情况,然后再仔细的研究一下成分。

来源:图虫作者:99552823632629261

三、化妆棉

在过敏的时候用化妆棉代替双手是很不错的选择,可以涂抹一些纯净水或者纯补水的乳液,例如芦荟胶等产品。化妆棉还能再次清洁脸部的皮肤,让你的脸部保持卫生的状态。芦荟胶等物质能够让你的过敏得到遏制,是很不错的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57403672438642727

四、喷雾

用护肤品过敏就改用喷雾吧,这说明你的皮肤还是比较脆弱的。喷雾的成分比较单纯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饱满和水润。而且也不用担心再度过敏,当你的皮肤已经调整回原来的状态,你就能够继续护肤,看自己是否还会出现过敏的情况。

五、面膜

在过敏的时候就不要使用面膜了,再鼓吹无刺激的面膜都会含有一些化学材料,如果你想要让皮肤快点好的话就不要使用。只要你按照我们上面说的,你的过敏就会很快的缓解。至于产品,还是购买有成分保证的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