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妆用粉饼还是气垫 你知道这两者区别吗

2018/1/7 14:19: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不知道是用粉饼补妆好还是用气垫补妆好,其实这主要是根据你的肤质决定的,如果你属于过敏性肌、干性肌肤,建议用气垫BB霜,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建议用粉饼。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很多爱美的女性总会在书包里携带一些化妆用品,以防妆花了的时候用来补妆用。那么今天我们大家就来聊一聊补妆的时候是用粉饼补妆还是用气垫补妆好呢?到底哪一个是更受大众欢迎的补妆产品呢?今天大家就来看一看吧。

气垫适合所有的肌肤,无论你是干性油性、中性的肌肤、再或者是敏感性肌肤都可以使用气垫bb霜,气垫bb霜为能为肌肤提供各种营养和水分,尤其干性肌肤的人群,特别适合使用气垫bb霜。

而粉饼的作用,它比较适合为肌肤补妆、卸除油光。它更适合油性肌肤的人使用,因为它能够消除脸上的油腻感,使肌肤变得更为清爽。所以粉饼在夏天使用的人数是比较多的,如果属于干性肌肤,保湿工作没有做到位的话,用粉饼补妆的话就会使肌肤变得更加干燥,更为严重者,还会出现脱皮现象。

所以补妆具体还要根据个人肤质进行决定,如果你属于干性肤质或敏感性肌肤,建议使用气垫BB霜进行补妆,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建议使用粉饼进行补妆。

气垫bb霜和粉饼使用的方式不同

气垫bb霜的使用方法:打开气垫盒以后,用粉扑蘸取少量的bb霜,涂抹在脸部,注意涂抹要均匀。力度要保持适中,不能一下蘸取太多,或让妆容看起来十分厚重。

粉饼的使用方法:粉饼分为两种,有干用和湿用两种,湿用的时候是当底妆用,而干用是当补妆用。如果你用作底妆的时候可先用清水把粉扑打湿,蘸取适量的粉饼,涂抹在脸上然后轻轻拍打待脸部完全吸收。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补妆到底是用粉饼还是气垫,大家都了解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