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和气垫的区别在哪 外观作用各不相同

2018/1/12 12: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对于化妆品可以说是毫无抵抗力,一看见品牌的新品或者好看的化妆品就会恨不得马上入手,可是化妆品种类繁多,功效也各有不同,那么面对这些化妆品应该怎么选择?

因为现在新产品层出不穷,所以不少女孩在选择化妆品时很困难,比如粉饼和气垫,很多人会不知道怎样选择,粉饼和气垫有什么不同。

粉饼和气垫是化妆的必备品,需要用它们来打底妆,而且妆容效果很好。它们的不同之处主要是这几方面。

粉饼和气垫都是在小盒子里装着的,气垫是一种蜂窝状蜂蜜的BB粉,里面有泡沫芯,BB霜都锁在粉芯里。而粉饼是干粉状的美容品,把各种粉状原料和粘胶压成饼装,因此叫粉饼。

粉饼覆盖强度高,可以有效遮住脸上的瑕疵,还有提亮肤色的效果,但粉饼也是有缺点的,它的质地厚、比较干,皮肤干的使用粉饼很容易掉粉。

气垫使用的BB霜或粉底液有良好的保湿效果,皮肤干燥使用气垫不必担心浮妆,但是缺点是遮瑕的力度不高,如果脸上瑕疵多,还要结合遮瑕膏使用。

粉饼分干、湿两种,当你需要化妆的时候,需要湿用,补妆或定妆的时候,需要干用。湿的时候通常用来水来弄湿,然后均匀地拍在脸上。补妆或定妆化妆不需要打湿,直接涂在脸上。

气垫只可以直接干用,但是它的保湿效果好,使用时,只需用气垫将BB霜均匀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但在使用气垫时要记住用力不要太大,否则会沾上很多粉,这样妆容不自然。

所以气垫适合追求自然裸妆的女孩,因为它的质地是轻薄的,要求使用者的皮肤很好,气垫可以重复使用,只要及时更换粉扑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