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形脸适合什么眉毛 详细画法看这里

2018/1/17 12:0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知道眉毛对一个人的影响有多重要,一个人的眉毛能够决定一个人的气质,所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就显得比较重要,那么方形脸适合什么眉毛呢?又应该怎么画呢?

之前曾经有一个博主放出了两张照片,分别是一个人有眉毛和没有眉毛时的照片。当一个人有眉毛时,这个人就显得神采飞扬,而失去眉毛后,整个的面色就暗淡无神,甚至有些恐怖,这就是眉毛对一个人的影响,想要学好化妆,首先就需要学会怎么画眉毛。

方形脸的确是一个不算完美的脸型,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眉毛来提神,再加上阴影粉的修饰,可以补救脸型的不足。

方形脸的缺点就是脸颊的骨骼比较突出,因此显得脸会比较大,所以搭配上挑眉就会中和不算完美的脸型,比如奥运体操冠军李小鹏的妻子李安琪就是一个标准的方形脸,但是她的妆容就很有高级感,这是因为她搭配了欧美式的上挑眉,加上阴影粉的修饰,让整个人显得十分具有东方韵味。

那么上挑眉是怎么画的呢?首先我们需要分清楚眉头、眉峰和眉尾。上挑眉的眉峰位于鼻翼、眼角和眉毛相交的延长线上。

当我们找到这个点以后,用眉笔点出眉峰所在的位置,然后在自己的眉毛下方找出眉尾,并做好标记,连接眉头、眉峰画出一条线,再接着将眉峰眉尾画出一条线,这样上眉线就画好了,按照同理画出下眉线,并用眉粉填充整个眉毛。

方形脸需要搭配着阴影粉来进行上妆,阴影粉应该涂在自己的脸颊两旁,修饰自己的脸型,颧骨比较高的人,还需要在颧骨上加一层隐形粉,让颧骨看起来没那么突兀。想要画好上挑眉还需要多多练习,既然已经学到了方法就赶紧在家练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