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头发少怎么办 这样子让你依旧美艳动人

2018/1/18 10:2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人要想长得漂亮的话,那五官一定得过关才行。但决定我们外貌是否好看,并不仅仅局限于五官,一头美丽浓密的秀发同样可以让我们的外貌加分,那头发少的女生要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94090340893

就算你的五官很好看,但是如果你的头发很稀少的话,其实是会对你的外貌大打折扣的。那么那些头发少的女生应该要怎么样才可以弥补这个缺点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女生头发少应该要怎么办的问题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774849

为什么头发少会对我们的外貌造成影响呢?因为头发少就代表着我们的头发并不蓬松,它会很松地紧贴在我们的头皮上面,看上去不仅自己会显得矮,而且仿佛自己是秃头一样,自然是不太好看的。那么头发少是不是就代表没救了呢?其实并不是的,有很多个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头发少这一个问题的方法,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一说解决的办法。

有的人的头发少是因为她们得了一种病,这一种病理性脱发其实是因为自己的身体出了一些问题导致自己的头发经常掉,不能够很好地在头皮上生长,所以就会显得自己的头发少。

来源:站酷

那么这一种情况我们就需要采取一些医疗的手段了,可以去医院的皮肤科看一看自己的身体具体哪一部分出了问题。其实很有可能是因为我们内分泌失调导致体内的雄性激素过高,从而就会导致自己的脱发问题很严重。

这一种脱发其实也叫做脂溢性脱发,多发在男生身上,不过如果女生得了这种脂溢性脱发的话,其实是要比男生更容易治疗的。所以不必太过担心,只需要好好的听从医生的话,吃一些可以治疗的药,那么自己的头发就可以重新正常的生长出来了,到时候自己的头发自然就可以重新变得又浓又密了。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除了由于病理性造成的脱发,也有不少的女生是天生就头发少。其实天生头发少这一个状况要比得了脂溢性脱发的人来说要幸福的多,因为这代表着我们不需要去吃药,不需要去花费各种昂贵的金钱去找到一个治疗的办法。

不过天生头发少就代表着我们并不能够让自己的头发自然的变得浓密起来,所以我们就需要找到一些可以掩盖我们头发少这个缺点的方法,那么具体有哪些办法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5506736234832

第一个办法那就是剪短发,可能那一些头发少的妹子会觉得自己的头发已经很少了,那么就留长发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多一点吧。其实这个做法是完全错误的,因为留短发的话可以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娇俏,而且短发由于减少了长度,它可以很好的掩盖我们头发少的这一个缺点。

其实短发同样是可以和长发一样性感又美丽的,例如剪一个蘑菇头,让头发在视觉上看起来就可以更加的蓬松,而且整个人也会显得非常的可爱灵动。

来源:图虫作者:55308707650736396

除了剪短发,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使用蓬松粉。使用蓬松粉可以让我们的头发不会互相之间贴的很紧,能够让我们头发蓬松立体起来,而不是紧贴在头皮上,从而在视觉上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要多很多。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头发少的妹子的话,不妨试着去买一瓶蓬松粉来用一用,也许你会爱上它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