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过期怎么办 3招教你变废为宝

2018/1/18 9:53: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发素是我们在日常头发保养中经常使用到的一种产品,在我们头发保养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是面对着在保质期内没用完的护发素,直接扔掉是不是有一些可惜呢?

来源:站酷

很多小仙女都有囤货的习惯,一遇到打折就会购物欲望膨胀,买洗护发产品的时候也容易囤积大量的护发素,但是随着时光的流逝并没有及时的用光这些产品,所以就造成了很多护发素过期的情况。

都是真金白银买来的东西,面对护发素过期扔掉也实在是可惜。那么护发素过期以后,我们能通过一定合理的方式来对它们进行循环利用吗?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那护发素变质和过期的情况,一定不要再继续使用了,这样对我们头发来说也是一种伤害,而且不会起到任何为头发输送营养物质的作用。所以通过合理的利用护发素还是可以用到其他的方面的。

护发素中含有大量的甘油物质,有非常好的润滑作用,所以如果我们的衣服上或者家具上不慎沾有了很多黏腻的东西,却无法有效的去除就可以使用护发素进行轻轻的揉搓,很快我们就会发现污垢就弄掉了。

来源:站酷作者:Suthisa

很多小仙女都有化妆的习惯,在化妆的过程中,会大量的使用的化妆刷。化妆刷进行定时的清洗和清理,一方面可以有效的去除化妆刷上的细菌,另一方面也能够延长化妆刷的使用寿命。所以在进行清理化妆刷的时候,我们可以将过期的护发素使用在上面能够让化妆刷表现的更加柔顺而且更加服帖。

很多小仙女在家里有很多毛绒玩具。如果不及时清洗的话,上面会囤积大量的灰尘,以及螨虫。在清理的过程中很多毛绒玩具表面的毛毛就会搅在一起,这样也影响到了毛绒玩具的美观,在进行毛绒玩具的清洗过程中,可以将过期的护发素打算毛绒玩具上面,等毛绒玩具彻底晒干以后,会发现毛绒玩具的毛发会变得更加的柔顺和柔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