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怎么做 两个方法帮你打造性感红唇

2018/1/15 12:2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自己的针妆容看起来更加饱满可爱,建议大家可以适当利用自己的嘴唇唇珠来化一化妆。首先第一件事就是做润唇膏打底,然后再慢慢涂抹上适量的口红和散粉。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所谓的唇珠就是在我们上嘴唇中间处的一个类似于珠子的一个饱满的小肉珠,它可以让女孩子的嘴唇看起来更加性感好看。网络上,大家也形象地称之为嘟嘟唇。现如今很多美眉们都非常迷恋这种红唇特性。

粉粉嫩嫩的红唇一直是众多女性朋友一直追求的妆容。但是除了去做整容微调手术之后,还可以从化妆技巧上来打造。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该如何让自己的嘴唇更加可爱。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一、详细唇妆步骤介绍。

首先第一步先将自己的嘴唇做好滋润打底,防止表皮水分的过度流失。然后再涂抹上一层厚厚的口红。因为唇膏里面含有的透明质酸和胶原质可以对我们的红唇形成一层的天然屏障。这样做可以你的双唇一整天保持丰润粉嫩。但是切记在涂抹的过程中,并不是越厚越好,要确保丰盈光泽的同时,还需要营造清爽的质感。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二、小妙招推荐。

要想自己的嘟嘟唇看起来更加无暇完美,建议各位妹子们可以通过平时的表情动作来练习。如经常嘟嘴巴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不仅如此,还可以捏一捏自己的上唇中间部位。但是切记不要用力过猛,免得损坏到自己薄嫩的肌肤。

除此之外,拥有一个丰唇性感的红唇还和补水保湿离不开。所以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选择一下质地比较温和的磨砂膏将其表面的死皮给搓干净。然后再用热毛巾敷一敷,让角质层进一步软化,紧接着就可以涂抹上一层比较厚的润唇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