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编发好看 这几种发型很适合你

2018/1/18 15:27: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生都开始尝试短头发了,齐肩短发会显得更加的邻家。但是如果单纯的就是短发披散下来的话难免有点单调,所以我们不妨尝试把它们编起来,下面就来说说怎么编。

有些手残的女生担心自己不会编,那么我们就先来尝试简单的编发。左边这种就是从两边耳朵附近的位置开始从中间梳,到后脑勺的位置扎起来,然后再用这一缕头发来编就可以了。右边这种方法和刚才的类似,只不过我们需要从两边分别拿起一缕头发,开始往中间绕,直到到达后脑勺的位置,我们就用一个一次性头绳把它扎起来,多出来的头发放下来就行。

说完了这种简单的编发以后,我们来说说稍微难一点点的。以前我们在电视里经常看见很多外国嘻哈女孩头上全是辫子,虽然很潮但也太麻烦了吧,所以我们就吸取经验,只编一小部分。选取你认为比较好看的那个侧脸的一边来编头发,要把头发分成一小缕一小缕的,然后再按传统的三股辫的方式来编,等到三个辫子都编好以后就在发尾扎起来。

接下来要说的方法就适合比较有御姐范的美眉了,先来说说左边这个紫色头发的这个发型。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头发其实是不长的,但刘海却分得很明显,我们把额头前面的头发一直转圈编下去直到耳朵附近的位置,然后把所有的头发跟这个全部扎成一个球。

右边的这个编发也叫鱼骨辫,就是因为形状类似所以才有这个名字。我们从头顶的位置开始编起来,像三股辫那样,只不过在编的过程中要不断的把两边的头发加进来,直到发尾不能再编了,扎起来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