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吒头的扎法     让你秒变潮女范儿

2018/1/8 14:23: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越来越多女生注重对美的追求。不仅对穿着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且留什么样的发型也成为女生关注的内容。现在许多女生开始扎哪吒头,那么哪吒头怎么扎呢?

在生活中,我们会看见很多女生都扎着头发,丸子头 ,马尾辫等等。现在出现了一种特别流行的发型,那就是哪吒头。拥有哪吒头的女生会显得特别的可爱,站在人群里也会特别耀眼。那么哪吒头应该怎么扎呢?

很多人都说哪吒头特别难扎,其实,掌握好一些技巧以后就会变得很简单。方法如下:1,我们应该把头发在中间分开,马尾需要扎的高一点,然后旋转成花朵状用发卡卡住。2,将后面的头发用手拉出来点使头发蓬松点。这样一个美美的哪吒头就出来了。

如果你掌握了一定的扎头发技巧,还想尝试其他类型的哪吒头,你可以试着改善一下你的发型。仅仅把头发从中间分开不能满足你的要求,你可以尝试把中间分成闪电式的中分。不仅看上去特别有个性,而且也会显得你的与众不同。

对于一些有刘海的短发女生,哪吒头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步骤如下:1,我们可以把头发分成四部分,将上面部分的头发扎成花朵状的哪吒头。2,用卷发棒卷一个空气刘海,可以再搭配上一些可爱的发卡,这样会显得整个人都萌萌哒。哪吒头发型适合脸型相对较小女生,一定要记住扎头发的时候不能把头发扎的太紧,太紧显得整个脸都特别大。

看了这些你是不是也对哪吒头心动了呢?学会了这些技巧以后就不用愁不会扎哪吒头了,如果你喜欢上了哪吒头,那就快快给自己换个美美的哪吒头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