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干燥怎么办   这些小妙招也许能帮你

2018/1/19 12:21: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的皮肤干燥怎么办?要想我们的肌肤保持水嫩光滑,应该要懂得日常护理保养。多些给肌肤补水和按摩,清洁脸部肌肤后涂上护理液,饮食上适当摄入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30881583751

如果皮肤干燥怎么办?特别是在冬季很多人的皮肤因为干燥出现蜕皮和粗糙的现象,并且伴随着瘙痒的症状。要想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应该注重对自身皮肤的日常护理。可以每天在早上和晚上用性能比较温和,且具有保湿效果的洗面奶进行脸部肌肤的清洁。洗之前可以用温水将脸部打湿再涂上洗面奶,这样利于毛孔打开进行深度清洁。

来源:图虫作者:57437241903025342

清洁完脸部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贴合的护肤产品进行保湿锁水,因为冬季皮肤比较的干燥,使用面霜比使用乳液的滋润效果更好一点。我们可以定期给肌肤进行按摩,晚上利用几分钟的时间顺着脸部的肌肉和血管的排布方向向外进行揉按。这有利于促进血液流通,加快油脂和胶质的分泌达到保湿效果。

来源:站酷

冬季虽然说太阳不是很猛烈,但依然要做好防晒的措施否则会加快肌肤水分的流失。每天给自己的肌肤进行补水,涂上适合的滋润霜或者是乳液。在饮食上要做到膳食均衡,多吃健康绿色瓜果,适当补充蛋白质和脂肪。要想不让皮肤干燥,应该要多些补充维生素。例如维生素A和B,都是可以使我们的肌肤变得光滑细腻富有弹性。

一旦缺乏这些维生素,我们的肌肤就容易出现干裂问题。我们的皮肤干燥问题要想解决好并不是一件难事,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懂得护理和保护自己的肌肤,注意饮食并且做好防晒保护工作,这些都是可以帮助改善我们的肌肤问题。皮肤干燥该如何做?看了这些你还担心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