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官具有塌鼻子和龅牙的缺点 要怎么拯救

2018/1/19 13:59: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立体的五官要求面部该低的地方低,该高的地方高,而塌鼻子和龅牙与这个原则可谓完全相反。不过,只要先通过整牙解决龅牙的问题,塌鼻子的问题就会好办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57405923001500027

我们都知道,五官立体没有明显缺陷的面孔更容易赢得“大美人”的称号,一定程度上,即使面部状态相对不是很出众,但只要拥有较佳的骨相,也能上升为气质挂。那么,何为五官立体呢?简单来讲,就是拥有高额头、深眼窝、高鼻梁,没有凸嘴等。

可惜的是,这些条件能够完全满足的人比例太小,日常生活里,只要没有明显的硬伤就已经很难得了。一旦某一部位拉分严重,其他的出彩点也就会大打折扣,如果很不幸拥有了两个硬伤,可以想来,生活就会变得很艰难。

同时拥有着塌鼻子和龅牙的五官,整张脸会呈现出从上到校向外突出的特点,那种膨胀感很容易让我们想起人类始祖猿。不过,远古时期和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自然不能相提并论,在科技和医疗水平先进的当下社会,塌鼻子和龅牙是有办法改变的。

塌鼻子其实是一个相对概念,它是相对面中部来讲的相对高度,只要鼻子周围都能明显低于鼻子,那么,鼻子塌这一缺点就不是很明显。所以,拯救塌鼻子和龅牙的第一步就是解决牙齿问题,牙齿变平以后,凸嘴的情况就能改善,鼻子相对下庭的高度自然就上去了。

一般来讲,龅牙的问题还是很好解决的,牙根本身是活动的,所以,牙齿突出的形态是可以得到矫正的。这之后,整个面部就会是相对正常的状态了,再通过减去面部脂肪、化妆等方式,鼻子就能相对增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