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擦乳液还是先擦芦荟胶      看完你就知道

2018/1/20 10:11: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乳液和芦荟胶都是很好的护肤品。它们结合使用能够帮助我们的皮肤达到更理想的状态。但是很多人都疑惑到底是该先用哪一个。其实面对不同的情况使用的顺序就不一样。

来源:站酷

我们要弄清乳液和芦荟胶的使用顺序就必须要清楚二者的功效。乳液是用在爽肤水之后的,它可以在爽肤水的基础上帮助皮肤进一步补水保湿。而芦荟胶的作用就比较多了。芦荟本身就具有消炎的效果,所以可以用来修复过敏的皮肤。它还有淡斑祛痘,补水保湿等多重功效。所以这两者的功效当中,芦荟胶的使用范围更广一些,它可以多次作用于皮肤。

当我们只需要进行简单的护肤流程时,我们可以将芦荟胶用在乳液后面,可以达到多次为皮肤补水的功效;而当我们皮肤出现发红,过敏的情况时,我们可以先用芦荟胶再使用乳液,防止皮肤因过敏对护肤品的排斥;当我们将芦荟胶视为面膜时,我们也可以单独使用芦荟胶,在我们的皮肤吸收以后,将脸部清洗干净,按照正常护肤顺序抹上乳液就行。

芦荟胶和乳液的使用顺序其实并不是特别严格。当然,这是因为乳液的使用顺序相对而言比较稳定。而芦荟胶本身具有很多优点,使得它在任意一个过程使用都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我们在使用时只要搞清楚我们将芦荟胶用来做什么,就知道应该先用哪一个了。

最后,我给大家讲一下芦荟胶的另一个使用方法。大家在化妆时经常遇到皮肤干燥的情况,这时如果上粉底很容易出现浮粉的状况。我们只要将芦荟胶与粉底液混合起来使用就可以使底妆清透自然了,而且皮肤看起来会很有光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