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到底要不要洗 其实大家都做错了

2018/1/20 11:1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们都喜欢使用面膜,但是对于市场上众多的产品,我们在使用完以后到底应不应洗脸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让你了解正确的护肤知识。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想要肌肤远离干燥,那么就不能离开面膜的滋养。所以现在很多姑娘的化妆台上都会备有很多的面膜,有贴片式的,也要免洗的,还有膏状的。那么面对这些不同形性状的产品,我们到底应该如何使用呢?到底做完面膜以后要不要洗呢?首先我们来说说片状的面膜,油性皮肤的妹子敷完后一定要认真洗脸,对于干性皮肤的妹子来说,洗不洗脸都是可以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5691073273061

片状面膜含有的精华液非常多,可以给皮肤迅速的补充水分和能量,但是我们也不要使用的太频繁,每隔3天使用一次就可以。还有一种大家非常常见的免洗面膜,一般我们都是涂到脸上直接睡觉,但是对于大油皮来说,这样做可能会增加冒痘的危险,所以建议夏季的时候,油皮妹子还是要认真的清洗一下面膜,这样不仅给皮肤补充了营养,也会让毛孔更透气。

来源:站酷作者:Rido

其实我们经常用到的还有一种膏状面膜,这种面膜的质地一般都比较油腻,所以涂到脸上以后,我们都是等到15分钟以后,就将其清洗干净,以免面膜变干以后带走皮肤里面的水分。特别是对于具有清洁功能的膏状面膜来说,因为具有很强的清洁毛孔的效果,如果使用的时间过长,都会让皮肤变得更干燥。因此这种面膜是一定要及时的清洗的。

介绍了这么多面膜的使用方法,大家以后再使用完面膜以后,一定要视情况洗脸哦。不要让护肤变成了毁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