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弄手上怎么洗掉   追求时尚发色

2018/1/20 12:17: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是一种可以侧面彰显个人形象与品味的媒介,不少人很是注重发型与发色,一旦有不满意的地方就会进行烫发,染发等。但是,如果不小心将染发剂弄到手上如何洗掉呢?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头发都会有发白的那一天,这就意味着头发不再是特别黑特别好的。为了个人形象考虑,很多人会选择去理发店染发,把白头发盖住,也有的人因为头发白的特别快,选择在网上购买染发膏自己在家随意弄弄。

男生还好,因为头发短也因为染发的需求比较少,接触到染发剂的时候不多。女生就比较经常染头发了。因为大多数女性都想紧追时尚,一旦流行起来一个发色就会去尝试。但是不管是去理发店还是自己在家弄,都是有把染发剂蹭手上的概率的。

染发剂弄到手上的情况一般都是不小心蹭到的,那这时候该这么办呢?染发剂不是普通的商品,不是说简简单单的用自来水就可以冲掉的,所以就需要用到一些小妙招了。首先,成本最低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烧一壶开水,用热水冲洗。

在热水中浸泡大概5至10分钟之后,拿出家里洗衣服用的肥皂清洗双手。如果手上还是有洗不干净的染发剂,就多重复几遍,直到全都洗干净为止。这是大多数人知道的一个办法,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办法,那就是用汽油,但是没有车的家庭比较难找到汽油。

女生如果不小心弄到了染发剂也可以用卸甲油来清洗,只是需要卸甲油的量比较多,需要花费一定的成本。大家一定要记住的一点是,不管染发剂为什么会弄到手上,都尽量在第一时间用清水反复清洗,然后再用上面的办法,这样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