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适合剪短发吗 千万不要犯这个错误

2018/1/20 13:1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是让很多女生烦恼的事情,头发太少烦恼,头发太多也很烦恼。头发太多的人经常会不知道该弄什么样的发型,那么如果她们剪短发可以吗,会不会不好看呢?

头发多的人经常会抱怨说很麻烦,但是殊不知,头发少的人可羡慕她们了。而今年,短发微卷这样的发型非常流行,且先不说卷发,就说说,短发这样的发型适合头发多的人吗?小编认为,头发多的人是不太适合剪短发的,原因很简单——不好看。那为什么会不好看呢,且听小编来给大家分析分析,看头发多的人是否适合短发。

头发多的人既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大家应该都知道,但是坏处大家可能就不太清楚了,而这个坏处恰恰与它不适合短发的原因有关。头发多的人容易显得头很笨重,所以会给人呆呆的感觉。如果我们把头发剪短的话,毫无疑问会让我们的头部体积看起来更大,如果这时候有人作死真的去弄个微卷,那就会像一个炸弹顶在头上。所以,短发并不适合头发多的人。

但是,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定的。如果我们真的喜欢短发的话,就算我们是头发很多的人,也能想办法来克服这个问题。如果我们非得剪短发,那么,一定要让理发师帮我们的头发给打薄一点,一定不能弄卷发,但是在发梢的位置,我们可以向外做一点微卷,反而会显得娇俏可爱。

如果真的喜欢短发,除了上面所说的办法以外,我们还可以弄一些短发的假发来戴戴过下瘾也可以的。现在的短发流行蓬松感,这个感觉是头发多的人不适合弄的,一定不要犯错误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